月岛月下

丙丙的单亲妈妈

在我刚补完魔道又沉迷剑网三的时候,我把自己的id改成了便携式魏无羡〔便携式wifi的意思〕

签名是不认识蓝湛蓝二蓝忘机,只是一只安静的wifi

哦对了我是一个高冷的唐门,但是我把技能喊话写得很骚。

上穷碧落下黄泉,夷陵老祖日神仙。

蓝忘机,大傻逼,心给你,肾也给你#笨猪

过图时候是XX〔地图名字〕?夷陵老祖到此一游へ#鄙视ノ

以上这样。

我自认为我已经是一个很骚的wifi了

但是有一次,我组我徒弟,他迟迟不放我进组。

于是我私戳他让他放我进去。

进去之后,发现队长是个路人琴萝,她在得知我是组里琴太的师父后,欲言又止。

在我的不懈追问下,她终于略显犹豫地告诉了我是什么原因没放我进去。

“看你id,我以为是工作室”

本炮:咬舌自尽.jpg

产不出粮的日常#吐舌

评论(2)

热度(4)